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2018-10-14 15:41:54|  分类: 轻松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捕食狮子不在话下,但是遇到它只能护肛逃命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打野贝爷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鬣狗是非洲二哥,它们的独门绝技便是掏肛。拥有这个绝技的它们在非洲的大草原上无往不利,图中便是一头犀牛被鬣狗攻击。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图中的鬣狗差点转进了尸体里,真的够残忍的。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河马这种巨无霸遇到鬣狗依然不能幸免于难,图中的河马害怕极了。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非洲大草原的水牛更是鬣狗最喜爱的食物之一。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甚至,落单的非洲霸主狮子遇上鬣狗也只有逃命的份。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不过,这头狮子运气实在不好,眼看就要成为鬣狗的盘中餐了。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但是,当鬣狗遇到野狗时却只能望风而逃,因为野狗同样学会了“掏肛”这个绝技,而且在鬣狗身上屡试不爽,一物降一物果然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

图中,虽然鬣狗的身体更加壮硕,但是奈何野狗身体更加灵活,直奔鬣狗的后门而去。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眼看野狗就要的手了,鬣狗心里一定在想:这是我对付狮子用的绝招。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野狗不仅喜欢攻击鬣狗,还喜欢抢夺它们的食物。

非洲二哥以掏肛自豪……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这张图片中的鬣狗你听说过一句中国古话吗?那就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