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网摘】两个死而复生的小故事  

2018-05-29 15:34:58|  分类: 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两个真实的小故事,一个是有惊有险死而复生,一个是尴尬幽默死而复生的故事。两个故事分别发生在六十年代末和七十年代初。
一、有惊有险死而复生
         六九年冬天那时东北几乎家家都烧无烟煤,遇到天气不好气压低时就倒烟,时常发生被烟呛死的事。有一家人被烟呛了,是 这家的男人早上下夜班回家时发现的。两个孩子轻一些,到医院很快就脱离了危险,妈妈很重 一天也没醒过来,(一位没有经验的 )医生宣布了死亡。在亲属的帮助下第二天就出殡了。第三天男人做饭时发现没有米了,就找购粮证想去买米,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那时的粮食是统购统销的,没有购粮证是买不到粮食的。)忽然想起了孩子妈妈说那天要去买米去,很可能粮食证就在孩子妈妈的身上了,于是就找了几个人去刨坟。
         当他们打开棺材时发现孩子妈妈半坐在棺材里,手里还握着购粮证。仔细一摸还微微有点脉搏,赶紧送到了医院,后面不用说大家就都知道了。这真是人不该死总有救啊!
二、尴尬幽默死而复生
         七一年,一个城镇边的小村庄有两位老人刚刚给儿子办完喜事不久就外出串亲去了,三天回来后刚一进家门就发现结婚不久的儿媳妇满脸通红躺在地上翻了几下眼就不行了。马上通知娘家人说儿媳妇得了暴病死了,等娘家人赶来时看见地上躺的女儿的手脚也凉了,就问婆家咋办?这时有人说;“她两面都有父母,又是新婚不久,还是暴病而亡不能过夜啊。”两家人一合计就出殡了。
      到了半夜突然有人敲门,老太太问:“谁啊?”“我,妈开门啊!”老太太突然精神了,又觉得听差了就又问了一遍。妈我是桂琴啊。老头和儿子一听忽的一下都起来了,老太太又问:“你是人还是鬼呀?"“人!妈我还活着。”儿子急忙打开门一看真是活生生的桂琴,赶忙拉进屋里。
       原来是公婆串门去了,老公干活还没回来,她自己想吃煮鸡蛋就煮了两个,吃完了一个刚把第二个鸡蛋拔完皮公婆就回来了,她一着急就把整个鸡蛋吞了下去,咽又咽不下去,吐又吐不出来,咔住了,大家都认为她得了暴病死了就给埋了。结果村里有个穷光棍看上了桂琴和她的陪葬品,晚上就去盗墓。盗墓者打开棺材先用一个绳套一头套在桂琴的脖子上,另一头套在自己的脖子上,向后一用力就把桂琴拉坐了起来,解开了桂琴脖子下的第一个纽扣就听咕噜一声。由于第一个致命的纽扣解开了,再加上在盗墓者的拉扯下那个鸡蛋就顺利的滑了下去,当盗墓者往下扒衣服的时候桂琴就慢慢的醒了过来。盗墓者开始扒桂琴的裤子时桂琴有气无力的说:“别……别……”盗墓者一听急忙脱掉绳套跳出棺材就跑了。这才有了桂琴半夜敲门这事,这真是尴尬幽默死而复生生啊。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