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网摘】日本吹牛男乒神奇夺冠  

2018-05-19 16:55:37|  分类: 社会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oceanpark《日本男兵神奇夺冠》
日本男兵神奇夺冠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日本吹牛男乒神奇夺冠


    看了标题,可能都会问,日本男乒不是在2018年团体世乒赛的 1/4决赛中输给了韩国队了吗,怎么可能夺冠呢?
    的确,日本男队以 1:3不敌韩国男队,连前 4都进不了,想拿个铜牌都无份,不过,他们却勇夺一项锦标:吹牛冠军或者叫牛皮王冠军。
    在本届世乒赛前,日本队就自信心爆棚,不时信誓旦旦地发出狂言毒语,表示有能力打败中国队,抢走冠军。他们自以为已练就了降龙十八掌,中国队无法阻挡他们,冠军垂手可得,手到擒来,就这么简单,哈哈哈……
    可惜,赢球靠的是实力和技术,绝对不是靠耍嘴皮,靠吹。
    以日本那几位队员的实力,可属世界乒坛的第一梯队,但却排不上前列,与国乒乓的高手还有一定差距。你承认差距,敢于与高手去拼是应该的,但不自量力整天瞎嚷嚷,狂吼乱叫就只不过是缺乏自信心的表现,正所谓夜过坟场吹口哨。
    常言道:没有金钢钻,不揽瓷器活。果不然,日本队在小组赛中就被英格兰队打败,只获得个小组第二出线进入淘汰赛,面对韩国队,豪言壮语帮不了日本队,牛皮大话换不来胜利!  
    祝贺日本男子乒乓球队勇夺吹水冠军!
日本男兵神奇夺冠 - oceanpark - oceanpark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