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奇观: 世界上神奇的平衡石  

2018-11-16 16:16:17|  分类: 了解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直击世界上神奇的平衡石,屹立多年不倒,简直就是自然界的奇迹!

一直以来,上帝犹如一个优秀的艺术家,利用大自然这个平台,不断地创造出各种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奇观!如非洲维多利亚瀑布,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等等,而下面要说的是让人感到非常神奇的平衡石。

1.jpg

图中看着要倒下的石头叫船长岩,处于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境内,大自然犹如魔术师一般,把这块天然的平衡石放在另一块岩石的边缘位置,而且接触面积很小,总感觉上去一推就倒了,其实不会,它屹立千年却不倒,如今游客来此必定会和这块“坚强”的石头合影留念。

2.jpg

图中的拱门平衡石将近四十米,位于美国犹他州的拱门国家公园,远看像一个动物顶着一个沙包。不要小看这么一块小石头,其实它有三辆校车的大小,因为奇特,它比较好找,不过很多人都愿意靠近。

3.jpg

图为众神之园平衡石,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怎么感觉美国奇特的平衡石还挺多的)。据说这块层次分明的巨石已经屹立在那里3000多年啦,它经过大自然多年的洗礼而成,石头上有一条蜿蜒向上的小径,在上面可以把这里的绝美风光一次性看完!

4.jpg

图为尼日尔平衡石。位于非洲尼日尔的 泰内雷沙漠。这里看不到一棵植物、环境恶劣、天气炎热。然而这个像“蘑菇状”的石头依旧屹立在那里,据说经过多年“干燥的热风”的侵蚀,形成了这个独一无二的景观!

  评论这张
 
阅读(172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