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中国究竟有多少人月入过万 (网摘)  

2017-09-11 16:33:05|  分类: 了解中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万算不算高薪?中国究竟有多少人月入过万

2017-09-02 06:21 新闻早餐

吃早餐,听新闻。今天是9月2日,星期六,农历七月十二。我们在上海问候您:早安!


中国究竟有多少人月入过万 - 张庆瑞65 - 百纳袈裟

近日,一位深圳的31岁男士在微博上征婚,他一句“我虽然拿着两万的高薪,但是由于日常花销比较大,所以经济条件并不优秀”引发了讨论,2万算不算高薪?

虽然月入过万在大城市并不少见,但在全国范围来看,其实已算得上是高薪了。那么中国究竟有多少人月薪过万呢?

按照税法规定,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义务人须办理纳税申报,从2011年起申报人数就突破了315万,从近年来惊人的增速来看,今年全国个税自主申报人数估计在1500万人左右。

2017年主要二三线城市个税自主申报人数普遍增长40%-50%,更有不少城市实现100%增长,呈现越来越快的趋势,除了我国税务监管不断完善之外,城市主流收入区间不断上移也是主要原因。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