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蛇被剪头张口攻击 巨大蛇头不断扭动欲张口咬人(网摘)  

2017-07-17 16:27:4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蛇被剪头张口攻击 巨大蛇头不断扭动欲张口咬人

2017年7月17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提莫队长

[已有13人评论][有偿投稿]

   近日美国爆出蛇被剪头张口攻击的惊悚一幕,身首异处,竟然还能攻击?这一诡异一幕却实实在在发生了。日前,美国德萨斯州一名母亲在家中花园发现一条毒蛇,由于手上没有刀具,情急之下用一把树剪剪下蛇头,然而蛇被剪头之后仍在地上不断扭动,似乎要张口攻击。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事发于桑尼维尔(Sunnyvale)一处民居,当时两名小女孩在花盆发现一条有毒水蝮蛇(cottonmouth snake),有人随即用树剪杀死牠。从片段可见,已断裂的蛇头不时扭动,甚至张大口,作出疑似攻击动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名母亲莫利特(Jill-Scott Mollett)将片段上载至Facebook,却惹来部分人不满,称他们不应杀害毒蛇;有网民则表示支持,说毒蛇具有一定危险性,应该设身处地体谅对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