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这五种鱼千万不要买  

2017-07-02 16:15:52|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五种鱼千万不要买 - 银河 - 银河
 
1:太大或太小的不买=太小,鱼还没有长大成熟,肉质不够鲜嫩,鱼刺也会显得格外多。太大,意味着鱼的年龄老,肉质粗糙,体内可能积聚了不少有害物质。买鱼选个头八分大左右的比较合适。

这五种鱼千万不要买 - 银河 - 银河
 
2:鱼眼浑浊塌陷的不买=鱼眼饱满凸出,角膜透明清亮,富有弹性,这样的鱼比较新鲜。如果鱼眼不凸出,眼角膜起皱浑浊,眼内溢血发红,说明鱼不新鲜。

这五种鱼千万不要买 - 银河 - 银河

3:鱼鳞不完整的不买=新鲜的鱼身有透明的黏液,鳞片有光泽,而且与鱼身贴附紧密,未有脱落。而黏液多且不透明,鳞片光泽度差且脱落较多的鱼,新鲜程度比较差。

这五种鱼千万不要买 - 银河 - 银河
 
4:鱼肉气味异常的不买=鱼鳃应具有海水鱼的咸味或淡水鱼的土腥味,且无异味臭味,新鲜鱼的鱼鳃呈鲜红色,鳃丝分明。不新鲜的鱼鳃丝有破损或粘连,颜色呈灰红或灰紫色,气味不佳。

这五种鱼千万不要买 - 银河 - 银河

5:鱼肉紧实度差的不买=用手按压一下鱼身,新鲜的鱼肌肉结实有弹性,指压后凹陷立即消失。另外,新鲜鱼腹部正常,不膨胀,肛孔为白色、凹陷,不新鲜的鱼肛孔稍凸出。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