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转载】水果促销绝招  

2017-03-17 07:46: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海纳百川《水果促销绝招》

                                     水果促销绝招 - 海纳百川 - 海纳百川的博客

 

    几年前,从单位辞职的小叶因为没技术,也没多少本钱,于是只能在路边摆起了水果摊。有一年夏天,天气甚热。小叶有次进了几千斤西瓜,当天卖了还不到一半,天气预报就说次日要下大雨。一下大雨,瓜就难卖了,所以小叶很着急。降价吧,亏本不说,而且还会遭到别的卖瓜者排挤。

                      水果促销绝招 - 海纳百川 - 海纳百川的博客          水果促销绝招 - 海纳百川 - 海纳百川的博客

  

此时两个小学生从摊前路过,其中一个握紧拳头对另一个说:“你猜我手里是什么,猜对了就给你,猜不对,你就给我一块糖。”蓦地,小叶心里一动,自己何不也用“猜”来促销?随即他找来一个广告牌,上面写道:凡买者挑中一个西瓜后猜中重量(误码率差允许在三两之内)就将瓜奉送,如猜不中就按原价付钱。广告一出,顿时吸引了不少人,甚至一些本不想买瓜的人也围拢过来。有人好胜心强,挑一个瓜没猜重,就又挑一个,直到买了好几个才罢休。还有一群年轻人,互相比赛谁能猜中,结果最后买了二十几个瓜,不得不叫出租车运走,不到三个小时,西瓜一售而空。小叶算了算,被猜中的瓜不过十来个,也就两百斤,但一下午共赚了一千来块钱。

                             水果促销绝招 - 海纳百川 - 海纳百川的博客

 

尝到甜头以后,小叶凡碰到水果滞销,就想点子来促销。一次,一个商贩有上千斤小番茄急于脱手贱卖,小叶有些犹豫,当水果恐怕不好卖。恰巧一对情侣经过,说起次日是情人节。小叶心一动,小番茄好似颗颗红心,若冠名为“情人果”,说不定能卖个好价钱。于是,小叶树起了一个广告牌:情人节买情人果,代表爱心一颗。这一招果然大受青睐,不到一上午,“情人果”就被抢购一空。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