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史料记载---野史?】康熙铲除鳌拜暗藏的惊天秘密  

2017-02-24 16:27:14|  分类: 秘密泄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史传鳌拜被少年康熙生擒,后被下毒赐死,历史是否如此呢?纪连海老师认为,没人给鳌拜下毒,那么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以下为纪连海老师讲座文字实录:

康熙传来圣旨,召鳌拜进武英殿议事,不在乾清宫,武英殿,武英殿那是什么呢?一般打打闹闹的,一帮小孩,康熙召见鳌拜,鳌拜就入宫。原来鳌拜入宫向来都是带剑的,结果这一天刚要仗剑入宫,索额图说,鳌拜先生,皇上大了,以后我们能不带枪刀的进宫吗?我给您看着。你什么意思?嫌我这把刀碍事了,给你,拿走。我什么都不带,就你这样的,我也弄你十个,给你,拿去。空手,正打闹呢,一看鳌拜,皇上赶紧停停停,各就各位,要办正事儿。

鳌拜坐的椅子动了手脚,这椅子是三条腿的椅子。本来是四条腿的,四条腿其中有一条腿给锯了,锯了以后又拿点胶水给粘上,没看出来。然后紧接着,皇上说请上茶,这个茶碗,茶碗盖是在开水里煮着的,擦干了刚捞上来,他一拿一烫,杯子就往前出去了,这一出去不要紧,出问题了,他这一出去,鳌拜往前接这个茶杯,别烫着皇上,往前一使劲,那劲使到了瘸腿椅子那了。每个椅子后面都有小孩站着呢,结果呢,鳌拜刚一往前倾,他就没想到,那几个人怎么样?在鳌拜身后站着的小孩把椅子往前一踢,鳌拜整个被椅子给扣起来了。那几个小孩喊鳌中堂栽了,赶紧救鳌中堂,一下围了几十个人,七扭八扭,鳌拜一想,当时没想到这几个人忽悠我,就想的是我是得让他们扶起来。没想到这些小孩,你弄胳膊我弄腿,转眼之间把鳌拜给捆起来了,这没想到他竟等着人家扶他呢,没想到人家拿绳给他捆起来。这时候再挣扎是来不及了,那捆着,此时皇上坐在那儿。大胆鳌拜你可知罪,鳌拜说我罪从何来?康熙头天打好了稿,三十条罪状。让我想起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这30条罪状一说,鳌拜急了,一使劲绳子断了,你认为你的绳子捆的牢吧,鳌拜根本就没反抗而已,绳子断了,绳子断了以后,鳌拜同志把自己上身衣服一撕,往旁边一扔。皇上您看看我这前胸后背,这上百处刀伤,我有什么罪,我要想弄死你,我早就把你给弄死了,我忠心耿耿这么多年,落得一个如此惨局,我伤心我失望。皇帝也没词了,反正你碍事,你碍我眼了,你回家,以后也别当官了。鳌拜就这样自己走回家,一个月后,死掉。没人给他下毒药,你要是有这么一茬你也会死,活活自己给自己气死了,想不开。你想想自己为这家族,为他们家族做出这么大贡献,最后怎么呢?最后让一帮小孩给捆起来了,然后还说30大罪状,想不开最后死掉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