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火星疑似出现外星人宇宙飞船(照片)( 网摘)  

2017-12-03 14:44:44|  分类: 信息传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UFO外星人资讯-名博《* 火星疑似出现外星人宇宙飞船(照片)》

火星上发现宇宙飞船?一张照片引发争议

火星上发现宇宙飞船?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2017年10月30日 06:21:00 

火星一直是科学家猜测有生命的地方,也成为众多科幻电影描写外星文明重要的星球。现在已经有飞行器或探测器拍到火星上的图片,虽然从已知的资料来看,火星上很有可能不存在生命,但天文爱好者依旧没有放弃。

一群名为“天空观察社区”的天文爱好者通过天文仪器在火星上有一个疑似外形飞船的东西,也可能是特殊地形。但大多数人更倾向于是被遗弃的外星飞船,尤其是YouTube视频和一些论坛中,这种声音比较强烈。

不过对于理性的人,他们认为是特殊地形旁的阴影让大家产生了错觉。有人理性分析了之后表示,看起来像凸起的地形,实际上凹陷下去的。因为从光线角度来看,不可能两侧都有阴影,所以只可能是凹陷的地形。

综合来看,这不太可能是一些人猜想的宇宙飞船遗骸,应该是由外力导致的,比如小行星撞击等。那么这张照片您是怎么看的?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