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转载】世界最夢幻26张图片  

2016-02-03 19:28: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最夢幻26张图片 - 悠然 - 悠然的博客

视觉艺术  这世间最奇妙的缘分 - 悠然 - 悠然的博客
  这里有清新的空气,有甜蜜的生活,还有属于充满爱的记忆。 

  假如有这样一栋小房子,房屋简单舒适,院子干净整洁,偶尔和两三好友小坐,这便是最好的生活。  

  清晨的微光荡漾在镇子上,一切都如仙境般的世外桃源。 

  阳光刺透树叶,倾洒在草坪上,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  

  你说十里桃花,两人一马;后来谢了繁华,生死无话。

  寒风卷杂着夕阳的微黄,穿梭在修长的蒿草间,映衬着一抹绯红。  

  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依然。  

  当你见过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宁静。

  生活,无非是一份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闲适。  

  微咸的海风,拍击着岩石的海水,一曲催你入眠的绝美之音让人陶醉。  

  抛开尘世的纷扰,远离城市的喧嚣,寻找一份宁静,奢侈地享受旅不问人,行随己意的潇洒。  

  如果有可能,我带你去远行。爬上那座山,听最圣洁的经。穿越茫茫人海,寻找属于我们的那一份宁静。  

  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走就走的旅行。”  

  远处山水成趣,沿岸的青草随性点缀,彩色的小船滞留岸边,仿佛在诉说着对江水的思念。  

  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我喜欢旅游,喜欢离开自己过腻歪的城市,到一个新的环境去欣赏去关怀。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  

  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小河在晨光暮霭中变换着色彩,洗涤着一缕缕阳光,映衬一片片星辉,或汹涌或平静,然而一直相随,不离不弃。

  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有多少和我一样,坐在不足五平米的空间里,看着书里九万五千公里的绚丽。  

  门前老树开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独自走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小径,我愿意逢着一个百合一样的,结着美好的姑娘……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  

 

來源:世界攝影地理

 

世界最夢幻26张图片 - 悠然 - 悠然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