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两巨蜥在马路上格斗,仿佛世界只剩他俩了  

2016-02-03 19:26: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巨蜥在马路上的“世纪格斗”,仿佛世界只剩它俩了

对望3秒后,战斗整整持续了163秒!163秒!163秒!

1170

哒哒 发表于 2016-01-31 12:43:16

  •  
  •  
  •  

两巨蜥在马路上的“世纪格斗”,仿佛世界只剩它俩了

▲斯里兰卡2只巨蜥在马路上格斗。(图截取自YouTube)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日前,国外有网友在车水马龙的路上发现两只蜥蜴在扭打,赶紧拿起录影设备拍摄下来,放在Youtube上面已经超过10万人观看。在长达166秒的影片中,两只蜥蜴先对望了3秒,接着抱起对方开始扭打,还翻了好几圈,不管经过多少辆车,都没有中断它们的打斗。

两巨蜥在马路上的“世纪格斗”,仿佛世界只剩它俩了

倒数3秒后,比赛开始,双方都想见识对方的能耐,紧抱着彼此丰满的身躯,重心放在后脚,站起来的时候,左甩、右甩尾巴保持平衡,看谁先取得获胜先机。在影片15秒处,它们谁也不想让谁,就这样僵持了8秒,后方那只鬣蜥漂亮地翻身,成功压制对方几秒又被松脱。方才处于劣势的敌人也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持续保持进攻,想等待对手露出破绽。

两巨蜥在马路上的“世纪格斗”,仿佛世界只剩它俩了

双方打得难分难舍,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落败。到了2分06秒,终于有一只蜥蜴自知不敌想落跑,对方却不让它离开,追上去继续激战。网友看到这段马路上的世纪格斗都很兴奋,还有人已经准备下注,压某一只蜥蜴会赢。

《今日俄罗斯》对这段影片也有报导,有澳洲的网友表示,曾在住家附近看过类似的蜥蜴战斗。然而,一位强大的网友告诉大家,拍摄地点应该是在斯里兰卡,因为他听出该地的官方语言僧伽罗语(又称辛哈拉语,Sinhala),还表示这种蜥蜴不喜欢猫狗,却会偷鸡、杀死山羊,但因为它们是受保护动物,所以不会被居民猎杀。

废话少说,快来感受下巨蜥君们的“世纪战斗”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