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奇闻:澳大利亚一巨蜥爬上居民墙  

2015-12-06 15:24:25|  分类: 轻松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澳大利亚一只身长1.5米巨蜥爬上民居外墙(图)

2015-12-05 02:43:55 来源: 信息时报(广州)
(原标题:不速之客 巨蜥爬上民居外墙)

一只长约1.5米的大蜥蜴正趴在霍兰德家外墙上
一只长约1.5米的大蜥蜴正趴在霍兰德家外墙上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居民日前在他家外墙上发现一只1.5米的大蜥蜴。专家说,该蜥蜴为树巨蜥,出现在当地实属罕见。

老人霍兰德说,本周早些时候他在屋内看到一只大家伙在院中乱跑,随后听到后院一阵声响,他走出屋后发现一只长约1.5米的大蜥蜴正趴在他家外墙上,尾巴挨着排水管。霍兰德说,他在这里居住了18年,经常在院中见到蓝舌蜥蜴和其他常见的蜥蜴,但这是第一次在家中看见这么大的蜥蜴,太吃惊了!

这只树巨蜥随后就爬走了。不过老人拍下的图片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轰动。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