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奇闻:大蟾蜍咬死一米长蛇  

2015-12-27 16:54:44|  分类: 信息传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巨大蟾蜍"逆袭"欲活吞1米长蛇 死咬蛇头(图)

2015-12-18 14:36:07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巨大蟾蜍“逆袭”欲吞食1米长蛇(视频)
    在面临天敌蛇的攻击时,蟾蜍也会做出惊人的反击。(网页截图)

    巨大蟾蜍“逆袭”欲吞食1米长蛇(视频)

    巨蟾死死咬住蛇头,被咬的蛇努力挣扎,扭动着要从蟾蜍口中脱离出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俗话说狗急跳墙,在面临天敌蛇的攻击时,蟾蜍也会做出惊人的反击。最近网上疯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只巨大的蟾蜍竟然试图活吞90多厘米长的蛇。

    视频中,巨蟾死死咬住蛇头,被咬的蛇努力挣扎,扭动着要从蟾蜍口中脱离出来。

    现在还不清楚这段视频是在何处拍摄的。这也不是首次有蟾蜍被抓拍到试图吃掉天敌的场景。2008年,野生动物保护官员曾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市以南96公里外的牧场看到一只巨大甘蔗蟾蜍正欲吃掉一条渔游蛇。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