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中国造第一艘核航母的超重型运载车(网摘)  

2015-12-30 16:30:03|  分类: 信息传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造第一艘核航母的超重型运载车

分享到:

中国造第一艘核航母的超重型运载车(网摘)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1/7

你能想象的车轮最多的车有多少个车轮?中国制造总是不断地挑战人类的想象,特别是在军用装备上其质量不用多说,可谓是世界一流。SMPT平板车,拥有1152个车轮,简直让人一眼看不到头,每个轮子载重30吨以上,整车载重超过5万吨,每个轮子价值可买一辆奥迪。

业界有种说法,国内标准载重30吨以上的货车通常能拉100吨货物,也就是说,这个5万吨的家伙,可以运载170000的物体,小便数学不好,不信你们可以算算。

SMPT主要用于运输超大型的机器设备,比如飞机,潜艇,还有重的、大的异形结构,超级大的制造业石油化工海洋桥梁建造必须要它。

他可以根据你自身的需求来组合,有4轴和6轴,一个轴标准载重是30吨,4轴的120吨,6轴的180吨,可以并排组合。SPMT绝不仅仅是超大载重的叠加,它包含的可是最尖端的科技。牵引部分有8台发动机,该车由电子计算机操纵,通过传递器,能反映每一瞬间汽车重心移动和道路的特点。

SPMT,是世界上最强悍的载重运输设备,广泛应用于船舶海工、路桥隧道、石油化工、电力工程、冶金工程、航空航天等领域。

2007年10月,意大利5600吨级驱逐舰“D553”安德里亚.多里亚号用SPMT运输下水。

2005年,俄罗斯LUKOIL石油公司建造世界第一座抗冰石油平台。这座重达10200吨,名为FOIROT的平台,由荷兰玛姆特负责运上驳船,该公司动用了10台Scheuerle和Kamag的自行式模块化液压平板车,总计432轴线!

更重要的是其在军事方面的用途,在建造大型舰艇,例如航空母舰的拼装过程中,必须用到SPMT。

中国制造正在影响这世界,中国世界工厂的中心毋庸置疑,正在朝向高科技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制造必将在未来有更大的突破,但更希望这些技术更多的用于国内,让中国制造更多的造福中国人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