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共建小区合唱队 (原创)  

2015-01-20 11:12:0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共富六居合唱队有个响亮的名字叫“ 浪花合唱队 ” 。组建九年,从几个人到现在有75人。合唱队得到居委领导的支持,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设施,还为合唱队购置电钢琴,免费提供照明、茶水、和空调。
          多年来我和钟鹤年老师配合默契,从简单的练声曲、到复杂难唱的四声部的混声合唱歌曲乃至最高档的无伴奏合唱;从最简单的乐理知识1、2、3,到比较复杂的中级乐理知识——音程、和弦、调式、音的五度循环等等。深深吸引了各方歌友的汇聚。
          我喜欢创作,去年特为“浪花合唱队” 创作队歌,其中歌词是歌友修改的,曲是我谱的。唱响后得到支持,反响很大。歌曲的内容反映了合唱队的全部。   “ 浪花合唱队队歌” 歌词:共富社区,浪花合唱,他是我们快乐·的家园。这里有优美的旋律,这里有深情的诗篇,这里有嘹亮的歌声,这里有我们靓丽的身影。    共富社区,浪花合唱,他是我们欢聚的乐园。这里有知识的源泉,这里有艺术的熏陶,这里有歌友的梦想,这里有我们凝聚的力量。 啦啦啦……让我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浪花合唱畅想到永远。

    共建小区合唱队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最近,共富六居委出版了《我们的家园小区故事集》这本书,里面记载了浪花合唱队的组建发展过程。
  共建小区合唱队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书中对合唱队的详细记录。
    共建小区合唱队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照片1)钟鹤年老师指挥百人合唱。照片2)我在合唱队教唱。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