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转载】吃黑巧克力有什么好处?  

2014-10-20 14:3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阳光宝贝万花筒《吃黑巧克力有什么好处?》
        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  --- 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

    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

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
   

吃黑巧克力有什么好处?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

    近年来,有关巧克力的研究报告不少,有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吃黑巧克力有益于身体健康。

    研究人员对12名健康的志愿者进行了观察,这些志愿者在不同的日子 里食用不同的巧克力配方,即在一天内只食用100克黑巧克力或100克黑巧克力加牛奶或200克牛奶巧克力。

  研究发现,在食用黑巧克力1小时后,人体内抗氧化剂在血液中的水平明显上升,其中包括人们熟知的食物中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相反,在食用了黑巧克力加牛奶或牛奶巧克力后,人体内抗氧化剂水平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至于为何在食用黑巧克力后人体抗氧化剂水平明显上升目前尚不清楚,很可能是牛奶干扰了人体对来自巧克力的抗氧化剂的吸收。

  科学家们发现,如果一个人坚持吃适量的黑巧克力(不是奶油巧克力),可以增加血液中的抗氧化成分,从而防止心脏病的发生

  还有一项研究发现,巧克力含有的可可碱有镇咳功能。专家指出,尽管这是一个好消息,但不能因此而盲目过量地吃巧克力。巧克力含有的可可碱是否真有镇咳作用还需做更多的实验加以证明,尤其对长期咳嗽的人的作用还不得而知。

    巧克力可以缓解情绪。把巧克力放在嘴里,闭上眼睛细细的品着它的味道。心烦的事情真的可以抛到脑后不去想。其实巧克力里边本身就有一种可以缓解情绪的因素。所以巧克力成了我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

  其实巧克力的作用还很多的,巧克力还有止痛的作用,尤其是对女孩子。很灵的哦!当然还是分人啦,什么都不是对每个人的。

  巧克力还有减肥的作用哦!很惊讶吗?呵呵,你是不是要问巧克力怎么可能减肥呢?它不是增肥的食物吗?巧克力吃多了当然就变成增肥的食物啦!可是吃少量的巧克力是有助于减肥的。不相信的话可以试试哦!当然还是那句话,不一定适用于所有的人。

  巧克力的味道和细微差别也取决于可可豆的质量和原产地。最好的可可豆来自:委内瑞拉,巴西,象牙海岸,马达加斯加,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Robert Linxe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所有者,认为中美洲Ariba的可可豆因其突出的特色和浓郁的味道而可算作是最优秀的。其他广泛使用的豆子有: " Guanaja " , "Manjari" , "Pur Caraibe " 或"Guayaquil。所以购买的时候看看包装上的注明,有没有这些可可豆。

  过去的一些报告主要显示,如果一个人持续吃适量的黑巧克力(并非一般常见的牛奶巧克力),可以增加血液中的抗氧化成分,从而防止心脏病的发生。科学家们发现,可可含量高的巧克力(即黑巧克力)富含类黄酮,它是绿茶和红酒中的健康成分,具有降低血压和其他一些功效德芙醇黑巧克力的传奇故事

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   
麻烦友友点击文章下方和右边的广告,
送惊喜给你!祝您好运!
关于我 - 阳光宝贝万花筒 - 阳 光 宝 贝 万 花 筒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