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2014-05-04 11:07:55|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一过60岁,好像人体的零件有些不好使,尤其心脏有时觉得心悸、心慌、有时觉得很累。经检查患有轻度的冠心病,加上血压偏高,医生特关照每天要服降压药,和注意饮食健康。医生还告诉我,像我这种情况的人可每天喝少量红酒,(指葡萄酒不超过1两)说少量红酒能促使血液循环,有益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我平时不太爱喝酒,逢年过节看到菜好了,喝一点点助助兴。既然医生发话了,少喝一点也无妨。基本上一瓶葡萄酒能喝半个多月,(不是天天喝,有时仅仅喝一小口)几年下来,很少发生心悸心慌的现象。一年最多喝掉20瓶葡萄酒。

        在喝酒的品牌上我原先是不讲究的,只要是红葡萄酒都喝,后来渐渐觉得张裕葡萄酒才是我最爱喝的,当然是淳、香,而且价钱相对便宜。去年我到张裕公司旅游参观,更是对张裕葡萄酒全面了解,并对该酒情有独钟。女儿、女婿知道我爱喝张裕葡萄酒,逢年过节总是买上几瓶孝敬,可不,五一节又送来几瓶。心里美呀!写篇博文表述心情。

                 张裕公司坐落在山东烟台西面,风景秀丽,这是公司外景。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五一节,女儿、女婿送我的张裕葡萄酒。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张裕金奖白兰地——1915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现在的世博会)。在这次盛会上,张裕有四款产品获得了金奖和优等奖状,其中一款产品是张裕可雅白兰地,后来,张裕人为了纪念这项荣誉,用“ 金奖 ” 二字为白兰地冠名,“金奖白兰地” 由此得名。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张裕公司万亩葡萄园一角。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每天到这里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张裕公司真会做生意,每个参观的游客都要收门票。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张裕公司的葡萄酒酿造车间。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成品车间一角。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参观产品陈列室,参观的人都能免费品尝一点点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葡萄园一角留影。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公司草坪一角有雕塑,记载百年张裕创始的情景。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情有独钟张裕葡萄酒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评论这张
 
阅读(505)|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