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特奇照片(一)500只猴子抱团取暖、(二)特大龙虾  

2014-12-05 13:31:18|  分类: 信息传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本动物园500只猴子抱团取暖
2014-12-04 10:0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冬季寒冷气流影响日本500只猴子抱团取暖(图)
日本香川县土庄町自然动物园的“猴子王国”。

冬季寒冷气流影响日本 500只猴子抱团取暖(图)
饲养员发现约500只猴子靠在一起取暖。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日本媒体4日报道,日本香川县土庄町自然动物园的“猴子王国”,一群猴子围在一起取暖,报道称看起来就像一个“猴团子”。

12月2日,日本多地受寒冷气流影响,温度骤降,不少地区遭遇降雪大风等恶劣天气。饲养员在给猴子喂食时发现约500只野生的日本猴聚在一起取暖。

此外,受冬季型气压及寒冷气流影响,日本北海道至新潟县靠近日本海的一侧,遭遇暴风雪袭击,影响交通。据称,JR仙山线一快速列车被困山中,约300名乘客被困车内长达约8小时。

(原标题:冬季寒冷气流影响日本 500只猴子抱团取暖(图))




    

特奇照片——特大龙虾  

 草稿|字号 订阅

特奇照片——特大龙虾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潜水员捕获11斤重巨型龙虾 已70岁高龄

人民网12月4日电美国生物学家ForrestGalante近日在加利福尼亚州AnacapaIsland附近太平洋潜水时,捕获了一头体重超过5.5公斤的巨型龙虾。

  评论这张
 
阅读(60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