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姚明陆毅两夫妇身高遭调侃 (网摘)  

2014-11-18 13:37:53|  分类: 社会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姚明陆毅两夫妇身高差遭调侃 网友:手机信号满格

2014-11-17 20:40:02 来源: 网易体育

姚明、陆毅两夫妇合影呈现递减身高差,这张合影迅速走红,网友调侃说,这四个排排站的身高差就如同手机信号满格一样……

网易体育11月17日报道:

近日,姚明陆毅将一起主演一部名为《爱的代驾》的微电影,而两人的夫人叶莉鲍蕾也将在该片中客串角色。所以,四个人在片场特意合影留念,而这张合影发到网上后,迅速走红。有网友忍不住惊呼道:手机信号满格了!

2014年11月18日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1/42

近日,姚明夫妇与陆毅夫妇一起拍摄微电影并排排站合影。由于四人队形的身高差层次分明,有网友惊呼:手机信号满格了!在这里特盘点一下姚明这些年制造的搞笑身高差奇观

[详细]

 |  2014年11月18日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分享到
2014年11月18日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姚明、陆毅两夫妇是排排站模式,从最高一侧分别是:姚明(2.26米)、叶莉(1.90米)、陆毅(1。82米)、鲍蕾(1.68米)。从高到低,层次分明,活脱脱就是四格手机信号。所以,有擅于联想的网友一看这张合影顿时惊呼道:“手机信号满格了!”

和2.26米的姚明对飙演技后,陆毅忍不住感慨道:“1米82身高的我和姚明对戏压力山大啊!”为了纪念此次的拍摄,两对明星夫妻还排排站地合影记录下这最萌的身高差。

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让姚明和陆毅能够“平起平坐”,导演干脆将姚明所坐的椅子腿锯掉半截,姚明忍不住调侃导演为了拍电影下了血本。由于该片主要是倡导人们酒后不要驾车,所以当被问及喝了酒后怎么回家,姚式幽默再次出击:“乘11路走回去呗。”整个片场欢声笑语不断。

据悉,《爱的代驾》微电影将于2014年12月全球首映。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