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畅想曲

用心点缀博客的交流平台。

 
 
 

日志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2014-01-27 11:32:03|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过年后虚岁6岁,实足年龄才4岁半,在幼儿园上中班。平时由她奶奶带领,一、二个星期到我家来一次。这回带来了学年的幼儿园照片图册和老师的评语,看了很满意。老师还对她妈妈说:孩子智商很高、与小朋友关系相处很好。老师还列举了好多例子:
          一次小朋友作画完毕,让大家评选哪张画最好,小朋友一个一个举手表决,最后外孙女李灼华最高有七人投了她,比第二名多一票。课后老师私下问外孙女你为什么举手投了另外的小朋友?李灼华竟然这样回答:我认为我的画比别人好,如果投我自己好像太骄傲,如果投第二名的他,那么他将和我一样了。(没人教她)
          这家是私立幼儿园,开设围棋班,这学期举办一次围棋晋级比赛,在班里只要赢三个人就可晋级。每次比赛李灼华总是选女生,并轻松赢取而晋级,问:李灼华为什么都选女生比赛?回答:因为有几个男生厉害、我下不过他们,女生我能赢她们。
          现在想想也是,到我家来领她出去玩,外孙女总是喜欢和比她年龄大的小朋友玩,问她为什么,她说年龄比我大的小朋友懂的东西比我多。
          哦,真有意思。
          小外孙女在公园里的近照。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老师给李灼华拍的照片和制作的相册。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相册中李灼华和小朋友的照片。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相册记录了小朋友成长的点点滴滴。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李灼华的画。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得奖画。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李灼华还在少儿美术学校学画。这是老师为她制作的台历。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台历里的画都是李灼华的作品。(1)我要刷牙   (2)长发姑娘跳舞     (3)我学游泳
哦,我那可爱的小外孙女   (原创) - 宗令      峻岭 - 畅想曲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